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大罗炒股三百夜:市场还有余震存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7: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日上午大盘有所反弹,但在市场和指标股并没有焕发做多热情的情况下,下午又有所走软,这种修正性反弹是否会形成中继下跌的走势呢?毕竟现在市场中继下跌的力量并没有得到充分消化。因此,面对反弹需冷静应对,切不可头脑发热。

  三季度是以股改题材为炒作线索的行情,并未过多的考虑上市公司的业绩情况,相反一些低市盈率的公司股价出现了原地踏步的情况,而一些股改题材个股甚至出现了翻倍的
走势。而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以基金为首的市场最大的投资群体,在这种行情当中几乎是颗粒无收。难道基金、保险这些主力机构真的就甘于寂寞吗?芽当然不可能?熏只不过他们是在等待最好的出手时机。

  昨日大罗手中的股改潜力股复星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新希望(资讯 行情 论坛)仍小幅震荡,大罗认为这两只股都是基金重仓股,下跌空间有限。而大盘已回补了1129点缺口,这两天股指下跌空间不大,但还有余震,预计以低位震荡为主。(来源:成都日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