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炒股茶馆:见识与业绩共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5: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又是一个单边下跌市,沪指更是跌破了重要支撑位1150点,失守65日均线,成交量虽然较小,但一种恐慌气氛还是在场内蔓延。大洋的决心更大,ST长控(资讯 行情 论坛)上午一度打开跌停,已经等候多时的大洋立马以3.65元一刀出完,加上手续费共亏了2%。“真晦气!”他骂了一句。

  芳姐说:我们四个数你成绩最好,也不用骂了。每次行情结束保证金拉个上影线几
乎是不可避免的,能够把大部分利润保下来就很不错了。大洋笑嘻嘻地说:芳姐这回是进步了,连这个也懂。

  芳姐说:这还不是你们教的。我想,干什么事情都是有成本的,从一波行情中退出给点成本也是应该的,关键是要有及时退出市场的决定并坚决执行,这样就什么都好解决。

  老炳接过话头:是的,上周五再买科学城(资讯 行情 论坛),虽然只有一成仓位,我也准备作为退出的成本亏就亏了,没想到昨天上午科学城却大幅拉升,还让我赚了4个多点,庄家真是厚道。

  芳姐说:你别在这里摆谱了,那只不过是给你占了便宜而已。依我看,那也是庄家的自救,拉高派发罢了。大洋睁圆了双眼道:芳姐你这是真人不露相,连这一点也看出来了,厉害。芳姐没好气地说:去你的,准你们进步还不让我也长进吗?

  龙哥赞许道:的确应该这样,每经过一波行情,不但保证金拉阳线,见识能耐也要拉一拉阳线,这样才能保证长盛不衰。

  #zhPoint#金谷明#zhPoint#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