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机构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8:35 中国证券报

  博瑞传播(600880)

  公司属于教育传媒行业,主营业务极为突出,经营情况保持良好。公司产品具有稳定的市场份额,其发行投递的《成都商报》的发行量在成都地区雄踞第一。今年6月,公司与美国CALA媒体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传统媒体运营和新兴媒体方面进行全面合作。该股中线向上趋势逐步显露,可趁大盘回落时适当关注。

  川化股份(000155)

  公司属于特大型化工企业,其目前的尿素年产量已经达到了80万吨,随着“三农”政策的进一步落实,化肥行业正在景气周期中运行,并继续向好。该股K线组合形成大圆底走势,资金介入迹象明显。(上海证券蔡钧毅)

  天房发展(600322)

  公司是天津市最大的

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天津市商业中心有大量的土地储备,直接受惠于天津市房地产的快速发展。公司是一家集综合开发、科研设计、经营销售和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多项房产开发项目获奖,具有一定品牌优势。公司股本结构优良,有较强的对价预期。

  中达股份(600074)

  公司主营高分子软塑新材料,是我国塑料包装膜行业的领跑者,强大的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能力,再辅以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使公司的生产规模、技术水平、质量水平均居国内首位。该股二级市场超跌严重,股价跌破净资产,价值明显被低估。(广东科德)

  G银鸽(600069)

  公司今年以来业绩呈现高速增长势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4%,其产品销售价格提高,抵消了成本上涨带来的压力。目前,公司十万吨箱板纸项目已经投产,将保障业绩的持续增长。该股走势平稳,股价明显偏低,在低价股中的市盈率也属较低,建议关注。

  G风神(600469)

  公司的120万套全钢载重子午胎项目和15万套工程胎二期工程项目已经达产,使其利润大幅提高,预计今年下半年公司仍将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成长性极好。与业绩相比,该股股价定位明显偏低,在股改之后长期进行蓄势整理,向下的空间很小,随时有望启动走强,值得中长期关注。(国盛证券王剑)

  丹东化纤(000498)

  近年来公司大力进军热电和环保产业,2005年一季度热电类清洁能源的主营业务收入达到了1100万元,使得公司的业务发展方向产生了较大变化。近期,能源类

股票得到了资金的追捧,该股作为一只还未得到资金关注的低价能源股,基本面上存在被资金挖掘的机会。(第一证券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