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摩根大通出手中国甲级商业物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8:08 中国证券报

  记者陈晓刚北京报道

  摩根大通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签订协议投资于由韩国现代综合商事株式会社、现代商船及现代建设出售的一项甲级大连商务房地产项目。此项投资属于该公司在中国批发银行业务的自然扩展。

  此项收购是由摩根大通、瑞安建业有限公司及亿达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的投资财团,购入大连希望大厦的全部权益。该物业为坐落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心地区的一栋甲级办公楼物业,曾于1998年停工。目前预计将于9至12个月内全部竣工,该投资财团估计,项目的总发展成本约为7,500万美元。瑞安建业为瑞安集团旗下机构,在香港及中国内地从事建筑及建筑材料业务。亿达集团则为大连的主要建筑及房地产集团。

  摩根大通亚洲特殊投资部主管Christ o p h e r N i c h o l a s 表示:该项目的收购价格理想,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投资机会,更标志着摩根大通在中国拓展其业务组合的最新努力。此项收购预期将于今年11月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