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I N G 预计 韩印股市可能遭遇短期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8:08 中国证券报

  记者陈晓刚 报道

  据外电报道,ING投资管理部亚洲证券投资主管Bratin S a n y a l 称,目前创记录高位的韩国、印度和其他亚洲股市可能遭遇短期下滑行情,但这些市场中的金融类股仍值得继续持有。

  他表示:“亚洲股市料将展开回调。它们在某种程度上忽略了高油价和利率等问题,因此现在是直面现实的时候了。”Sanyal 还说,最近他已经减持了印度股票的仓位,并认为印度和韩国股市在未来一个或两个季度中可能将创下最大跌幅,因为今年以来它们的表现最为出色。

  韩国股市周一收于历史最高点,年内迄今已累计上扬超过35%,在亚太地区股市中涨幅最大;印度股市周一上涨3.12%,也逼近记录水准,年内累计扬升超过28%。

  但Sanyal 表示,韩国和印度贷款强劲成长将继续推动银行类股走高,而有关进一步升息的预期则使得ING减少了在商品、钢铁和铜业等股份中持有的仓位。他说:“在未来某个时间,市场将注意到利率确实在上升,将会对景气循环类股产生冲击。”与此同时,ING对诸如中石油、中海油和中石化等石油类股持有“中性水准”的部位,Sanyal 认为这些个股已经从油价上扬中得利。

  他同时指出,在12个月或者更长的时间内,印度、韩国、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等地的股市具有吸引力,而印尼、

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和台湾等股市则将表现落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