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股改公司动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0:21 四川金融投资报

  华邦制药:每10股多增1.1股

  本报讯 中小板公司华邦制药002004今日推出了新的股改方案,相比原方案,公司流通股股东每10股将多得1.1股对价。

  华邦制药原来的方案为流通股股东每10股流通股获付2.2股公司股票;同时公司向全
体股东派发现金股利,非流通股股东将其应得的现金股利全部支付给流通股股东,流通股股东实际得到现金每10股5元(含税)。流通股股东获付的公司股票总数为7260000股,获得现金总额为1650万元(含税)。

  新方案将对价支付水平调整为每10股支付3.3股,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给流通股股东的对价总数为10890000股,方案其他方面没有做出调整。

  

丽江旅游:对价减持价双双提高

  本报讯 首批公布股改方案的丽江旅游002033今日对方案做出修改,新方案不但增加了对价支付水平,同时还提高了通过二级市场进行减持的最低价格。

  公司原方案对价支付水平为非流通股股东每10股给付流通股股东3股

股票对价,共支付750万股股票,现方案改为非流通股股东每10股给付流通股股东3.5股股票对价,共支付875万股股票给全体流通股股东。

  另外新方案对公司控股股东额外承诺事项也做出了调整,持有丽江旅游5%以上的非流通股股东机械股份和对丽江旅游有实际控制权的股东雪山开发公司承诺,限售期满后其通过深交所

中小企业板挂牌出售股票,出售价格不能低于每股人民币12元,而原方案减持底价为每股人民币10元。

  百科药业:每10股多送0.7股

  本报讯 第二批股改公司百科药业000627今日发布公告,对公司前期公布的股改方案进行调整,此次调整主要是对公司支付对价水平进行了更改,流通股东每10股相比原方案将多得0.7股。

  公司原来的股改方案为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支付2.5股股票对价,非流通股股东合计支付股数为42777491股,相当于非流通股股东每10股付出1.01股以获得流通权。现方案将对价水平提高为每10股流通股支付3.2股股票对价,而非

  流通股股东合计支付股数为54755189股,相当于非流通股股东每10股付出1.29股以获得流通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