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行情浏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08:32 中国证券报

  连豆低开低走

  周一连豆各合约整体低开低走,表现弱势。主力合约a0601最终收报于2734,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8元。从基本面上看,豆粕需求有所好转,后期大豆进口到货成本趋降,油厂利润相对有所增加。从盘面上看,成交量和持仓量均有所减少,因此连豆下跌空间不大,建议短线操作。(王子元)

  豆粕小幅下跌

  周一连粕低开低走,小幅下跌。主力合约M0601收盘2418点,下跌17点。盘中交投显示,有少量资金入市抄底,但难改弱势格局,预计后市将再次试探前期低点。操作上建议短线参与。(孙亭瑞)

  沪铜量价齐减

  周一沪铜512合约跌150点,收35210。缺少伦铜上涨支撑,沪铜震荡后下跌,成交量大幅萎缩。伦铜止跌于3725美元一线,有望反弹。在多头格局没有改变的大环境下,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由于面临“十一”长假,仓位不宜过重,严格设立止损。(李跃东)

  沪胶宽幅震荡

  昨日沪胶601收于17115,跌25点。受日胶影响沪胶大幅低开,但逢低买盘的积极介入使胶价收复大部分“失地”。海南正经历罕见的台风侵袭,国际供胶局面不容乐观,而需求旺盛。沪胶仍有一定上冲空间,但外盘走势不容忽视。建议低位多单继续持有,关注前期高点处表现。(李冬梅)

  沪油大幅走低

  周一受原油拖累,沪油大幅下挫,主力合约512收于3183,跌41点。基金通过大幅减持多单,再度扩大

原油期货的净空持仓,原油可能经历较深的回调。沪油受成本支撑,下跌幅度有限。建议投资者择机平出多单,待原油企稳后,再介入沪油多单。(李冬梅)

  强麦库存释放

  昨日强麦0601合约收报1632元,跌2元。强麦601合约继续在箱体的底部1630元一线波动,近期储备小麦和库存小麦开始出库,供给的阶段性增加对市场形成明显的压力。考虑到仓单成本,箱体格局仍将延续。(于军礼)

  棉花再度谈判

  昨日棉花0601合约收报14390元,涨20元。中美即将展开新一轮

纺织品谈判,鉴于双方在原则问题上分歧巨大,能够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并不高,而美国纺织业继续强硬态势,宣称会提出更多的特保申请。国内新棉收购成本维持高位,将支持棉花期价。(于军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