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明日上午资深证券分析师毛军做客本报为您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 07:3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郑川报道:连续上攻后的大盘已开始调整。眼下,投资者最为关心的是,股改行情还会再度崛起吗?后市热点在哪儿?市场机会如何把握?明日上午9:30-11:00,银河证券资深证券分析师毛军将做客楚天金报证券热线,为您即时解盘。

  毛军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有十余年证券从业经历,具有证券从业资格,是武汉地区证券界知名人士,现进入银河证券十大在线分析师行列。毛军注重政策面的解读,研究
个股时能从基本面进行个股的内在估值。他精通各类技术指标的分析,并能据此把握短线炒作机会,同时也擅长形态理论的分析,并据此进行中线操作。毛军还拥有一套比较系统和独特的证券分析方法,能将个股的基本面和技术面有机结合,果断捕捉市场机会。

  明日上午9:30-11:00,欢迎股民朋友拨打楚天金报热线电话027-86770013,毛军先生将为您即时解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