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系统提示 神光3+2系统:继续向下寻求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11:32 中国证券报

  本周大盘在上摸年线之后,出现快速大幅下跌,周K线形成一阴包数阳的走势,本周的大幅下跌,使股指从高位下穿神光生命线,同时也使生命线的未来趋势发生向下的根本转变,可见大盘总体趋势明显开始转弱。

  从神光3+2预测系统看,下周生命线的关键点分别位于1168点、1171点、1181点、1172点和1153点,总体呈现震荡下移的趋势,提示下周行情走势仍不乐观。不过股指经过本周
的连续大幅下跌后,由于下周一的关键点是生命线的短期低点,为股指的短线反弹提供了机会,但生命线的短期低点1180点附近存在较大阻力,因此对反弹的预期不宜过分乐观。而未来10天生命线的低点已进一步下降到了1100点附近,提示股指后市仍将进一步下探寻求支撑。

  另外,显示市场资金动向和多空力量的神光脑电波自7月反弹行情以来,在本周首次下穿均线,显示出市场内资金的退出迹象,这也进一步验证了行情弱势格局的确立。(神光咨询 李金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