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海信收购科龙 > 正文
 

海信正式接管科龙电器 希望银行支持恢复生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0:34 新京报

海信正式接管科龙电器希望银行支持恢复生产

  本报讯 (记者 赵侠) 科龙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000921)昨日称,公司董事会通过决议聘请海信空调副董事长汤业国担任科龙电器总裁,聘请肖建林、苏玉涛、石永昌、罗俊担任科龙电器副总裁。

  这五人中,除罗俊外,其余均来自海信。其中,肖建林、苏玉涛、石永昌分别负责公司的财务、生产及技术、国内营销工作。罗俊此前曾任科龙

冰箱总经理,现任负责公司冰箱
业务的副总裁。与此同时,公司还同意刘从梦辞去总裁职务,免去严友松的副总裁职务。

  此外,公司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海信营销有限公司销售代理协议》。这正印证了此前“科龙销售产品的货款需在海信营销公司走账”的说法,即海信采用“预付货款”的形式,让科龙先把产品卖给海信,再转卖给经销商。

  科龙的工作人员透露,海信入主科龙后的动作正在依次展开,希望公司能在10月1日前全面复产。现在科龙已新设国内营销公司,由科龙新任副总裁石永昌兼任科龙营销公司总经理。

  日前,有消息称科龙的高管已召集债权银行代表在顺德开会,希望银行能够继续支持科龙,以便让科龙尽快全面恢复生产和销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