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股改预期不明 准G股分化部分出现抢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0: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吴敏) 昨日,26只已出股改方案的股票大规模复牌,走势呈现分化态势,部分个股出现抢权行情。

  在股改板块中,综艺股份以9.99%的幅度涨停,成交金额达到1.45亿元,换手率达到13.35%.泰豪科技上涨9.22%,成交6358万元,换手率达16.31%.昨日,四只中小板个股出现上涨,威尔科技、京新药业、华星化工、江苏琼花的换手率均达到两位数。其中,江苏琼花
的成交金额达4189万元,换手率达15.77%.

  科华生物前日复牌,当日上涨7.38%,成交金额高达4511万元。成交明细显示,海通证券上海岳阳路营业部、上海证券定西路营业部、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凯旋路营业部三处为净卖入,单个营业部的买入金额在两百万元左右。

  同在前日复牌的重庆路桥,当日在上涨9.98%时,换手率仅为1.74,成交金额仅有913万元。昨日重庆路桥下跌3.25%,成交量放大至420万股,成交金额达到2401万元。同时,昨日七喜股份、华帝股份的跌幅均超过7%。

  分析师普遍认为,目前中小板央企控股的5家公司仍没有公布股改方案,国资委对待股改的意见还有待明确,同时有媒体报道新股IPO询价细则正在制定。受上述消息影响,获利资金大量回吐。在股改预期不明的影响之下,股改股的走势难以预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