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中国股权分置改革专网 > 正文
 

18家股改公司集体上调对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08: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就在投资者和市场人士质疑全面股改后上市公司的对价普遍偏低时,德豪润达等18家股改公司昨天竟不约而同发布修改对价方案,修改后的对价终于站到10送3的基础线之上。

  至此,自股改全面展开以来公布对价方案的72家公司,由原来的平均对价不足每10股送3股,上调至平均对价水平为每10股送3.13股左右。而且此次上调对价水平的公司,占到
进入全面股改程序并公布股改方案公司总数的四分之一。根据统计,在修改对价的18家股改公司中,12家为中小企业板公司,沪深主板公司仅6家。

  对于此次股改公司集体上调对价的行为,德豪润达、凯恩股份等公司均表示,上调对价水平,完全是在广泛听取流通股股东的意见和建议后,并结合各自公司实际情况,经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同意后而做出的决定。

  另据记者了解,从9月14日开始,就已陆续有股改公司与流通股股东在网上沟通。从网上沟通的情况看,由于股改公司推出的对价甚至没有达到试点时期的平均水平,投资者提问的焦点集中在提高对价上。

  个别公司也表示,如果不提高对价,恐怕公司的股改方案很难通过。

  

18家股改公司集体上调对价

18家股改公司新对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