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12:3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贾炜 吴泽融

  郑棉小幅盘跌

  尽管美盘回落,但郑州棉花昨日早盘小幅高开,随后震荡回落,但主力CF0601仍保持在14000大关之上。技术上,目前处于30和60均线之间的小震荡区间,但上周急跌之后反弹无
力,趋势偏弱。9月26日中美将在华盛顿举行新一轮纺织贸易磋商,本周应重点关注。新棉虽陆续上市,但买卖双方价格预期分歧较大,收购价难以确定,成交也不活跃,加重了期货市场的观望心理。目前市场仍缺乏明显利好刺激,前期空单可少量持有,后市关注CF0601在14000大关处的表现。

  大豆反弹延续

  今日连豆继续延续昨日势头反弹,A0601合约早盘以2727开出,最低回试2725后价格一路攀升。最高2757,收于2751,全天增仓4万手,做多人气有所恢复,但空头并未离场。后期关注国内国外实际产量数据以及国内后期到港大豆数量情况。操作上,中期下跌趋势仍未改变,但空单应该获利出场,暂时不提倡做多。

  沪铜近强远弱

  库存的持续增加,外围资金逐步退场观望使LME铜周五小幅下跌,而CFTC显示的基金净多进一步减少,众多迹象表明LME铜多空力量的转变。技术上看,3480一线应该具有较强的支撑,而总体上我们依然并不认为价格能够就此展开跌势,反复的可能性依然较大,需要进一步观察。国内由于前期上涨幅度较伦敦市场小,而国内又值消费旺季,需求较为旺盛,因此,近期相对伦敦滞跌,国内市场价格格局仍然不利抛空。建议观望。

  燃料油抗跌依旧

  纽约

原油期货价格位于63美元敏感支撑区域,新加坡燃料油保持高位震荡,内外盘差价依然维持在200元以上。上海燃料油期货低开高走,再次体现抗跌的特征报3134元/吨。周一OPEC会议的决定意义重大,由于全球需求调低,如果允许增产很可能给油价带来压力。短期上海燃料油围绕3100元/吨一线震荡机会较大,以短线为主。(Robby/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