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水到渠成突破年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 08:3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9月19日讯(记者韩春雷)今日大盘放量上行。沪综指早市以1213点略微高开,最低1210点,尾市以全天最高点1220点报收,涨7个点,两市成交放大至190多亿。

  消息面上,全面股改的第二批共32家公司公布股改方案,其中沪市13家,深市中小企业14家,主板5家,其中中小板公司已全部进入股改状态。大盘高开后振荡盘升,尾市稳步突破年线,可谓水到渠成。

  盘中观察,风帆股份、广东甘化、力诺太阳、航天机电等新能源概念股走势凌厉,纷纷封住涨停板;而G天威的涨停,也带领沉寂已久的G板块走强;老庄股思达高科再封涨停,刺激一些庄股重趋活跃。该股近期频频出手,值得玩味;ST板块今天也整体强势。

  经过多日的蓄势整固之后,今天多头终于把红旗插到了年线高地之上,可喜可贺。明天估计多头将进一步巩固阵地扩大战果,投资者宜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作者:韩春雷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