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南化股份追求与投资者双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08:13 中国证券报

  记者 李中秋 上海报道

  南化股份(600301)股权分置改革网上交流会和投资者见面会昨日在上海举行,公司部分高管、广西证监局有关负责人以及保荐代表人等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作为广西第一个实施股改的上市公司,南化股份的投资者见面会吸引了包括私募基金在内的众多投资者的关注。

  在场的投资者对10送4的方案比较满意,不少投资者也对南化股份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第一大流通股东国联安德盛小精选基金经理张学军建议,希望公司通过内部挖潜,降低制度性成本;他同时建议公司应该建立长期的管理层股权激励机制。一位私募基金则表示,虽然南化股份上市5年来已经达到了每10股派发12.1元的累计现金分红,但希望今后在送股上予以更多的考虑。

  陈载华表示,通过交流我们听到了不同投资者的声音,对于一些好的建议将会视公司实际情况而有所考虑的,公司希望通过业绩的增长来改变一切。他说,当年企业上市募集资金1.7亿多,现在我们回报给投资者2.2亿多。当年南化烧碱年产量只有5万吨,现在已经实现了年产20多万吨,成为华南地区垄断型企业。可以说,南化股份与投资者实现了双赢,这正是我们所追求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