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湘财荷银向持有人披露月度组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9:28 中国证券报

  记者杨国成 北京报道

  湘财荷银基金公司日前宣布,将在其基金月报中向投资者提供月度的基金十大重仓股、基金经理月度投资思路和策略等重要信息。这是继中银国际基金月报之后第二家向持有人披露月度组合的事例,这一举动必将进一步提速基金的信息披露。

  据记者了解,湘财荷银新的基金月报将于每月15日之前提供给持有人。而早在今年的6月份,湘财荷银就已经开始以基金月报的形式披露基金经理的月度投资思路和策略等,但是没有披露基金的月度投资组合及十大重仓股情况。在湘财荷银的公司网站上,记者已看到了湘财荷银的6月份以及7月份的基金月报。

  湘财荷银基金公司总经理林伟萌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合资基金管理公司,湘财荷银在公司治理、投资流程以及风险控制等诸多方面都是按照国际标准进行的。基金月报中增加披露前十大重仓股情况是湘财荷银的管理方式与服务方式与国际化接轨的重大举措,对提高投资者服务水平、增强投资者对于湘财荷银的信心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