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首次 外汇理财引入澳元、英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06: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今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成都分行将在蓉推出一期全新的外汇理财产品。据了解,本期产品不仅期限只有3个月,而且收益普遍较高,最高的年收益率甚至达到5.20%。更重要的是,这期外汇理财产品还首次引入了澳元与英镑作为理财币种。

  据了解,在此之前,几乎所有的银行推出的外汇理财产品都是以美元和港币作为理财币种,理财期限一般也都在6个月至两年之间。但由于美元汇率波动较大,而美联储加息的步
伐又没有停止的迹象,这使得期限较长的美元理财产品可能存在的汇率风险与利率风险将增大。

  据悉,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成都分行这次推出的外汇

理财产品,币种包括了美元、澳元和英镑三种。【美元理财计划】

  币种:美元 期限:3个月

  起点额:1000美元,并按照100美元的整数倍进行递增。

  年收益率:第一个月的年收益率为2.90%;第二个月的年收益率为3.00%;第三个月的年收益率为3.10%。

  特例:购买10000美元及其以上的,年收益率为3.28%。【澳元理财计划】

  币种:澳元 期限:3个月

  起点额:1000澳元,并按照100澳元的整数倍进行递增。

  年收益率:第一个月的年收益率为4.50%;第二个月的年收益率为4.70%;第三个月的年收益率为5.00%。

  特例:购买10000澳元及其以上的,年收益率为5.20%。【英镑理财计划】

  币种:英镑 期限:3个月

  起点额:1000英镑,并按照100英镑的整数倍进行递增。

  年收益率:第一个月的年收益率为3.50%;第二个月的年收益率为3.70%;第三个月的年收益率为4.00%。

  特例:购买10000美元及其以上的,年收益率为4.20%。

  特别提示:1、三款产品的销售期都是9月14日~9月28日;收益起算日为9月29日,产品到期日为2005年12月29日。

  2、市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和该行的东方卡前往营业网点购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