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戏说股市 > 正文
 

股市茶馆:待变需机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洋的ST中华又拉了一个涨停,在一帮茶客中威风到了极点,再加上知道他的久联发展成为第一批股改股之一,真可谓双喜临门,不用大家说,自己就抢着表态:今天这一顿算我的。

  芳姐却不答应:一餐茶钱算什么,起码也得大酒店。别看指数还在高位,但个股操作并不容易,像我的白云山,虽然还在升,但就不是非常顺。你倒是顺风顺水,什么好事都
让你占了,一餐茶可是便宜了你。

  大洋说:芳姐你可别这样说,你看我顺风顺水,我却是冒了不少风险、死了不少细胞的。就说这ST中华,我是不敢再多抓了,逢高就走掉。再说那久联发展,第一批应当能炒一下,第二、第三批也应当还可以,以后就不敢说了。现在看来,这股改概念短线也起来了,不紧紧盯着盘口不能放心。

  老炳附和大洋的说法,对自己在上周四走掉两只汽车股很是自负。但他的短线股银泰股份却让他有些失威。但他说:地产概念、商业零售概念都是当前的流行概念,加上有主力照顾,保持向上趋势问题应当不大。他说他目前仓位不重,进可攻退可守,心里没有负担。

  龙哥对老炳的做法深表赞同,他说:1200点屡冲不破,和主力等具体消息有关,特别是和第一批名单有关。如今消息明朗,若然还是过不去,则减磅没商量。

  ·金谷明·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