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情报站) 光大推出“银关通”网银服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09:16 中国证券报

  记者殷鹏 北京报道

  近日,光大银行正式推出新业务——“银关通”,为企业提供“7天×24小时”不间断的电子通关服务和“异地报关,异地支付”服务。

  据了解,“银关通”是光大银行专门为进出口企业实现电子化报关、无纸化通关和网
上缴纳税费而设计的一项网上银行新业务。该业务将中国光大银行会计系统、中国电子口岸网上支付系统和海关业务系统相连接,企业只需在办公室里登录中国电子口岸网站,就能方便、快捷、高效地进行报关和缴纳税费,不但简化支付手续,优化业务流程,能够明显提高企业的通关效率,而且可以有效地促进企业资金流、信息流和货物流的紧密结合,完成进出口关税、反倾销税、特别关税、进口增值税、进口消费税以及缓税利息、监管手续费等税费的网上支付。

  针对优质的进出口企业,光大银行在提供“银关通”服务的基础上,还推出了增值服务——“银关保”,利用光大银行的关税保函,使企业获得海关“先放后征”的优惠政策,从而大大提高企业通关效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