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炒股茶馆:看大势者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胆战心惊。芳姐说她到现在还惊魂未定。龙哥就说:你这样炒股会短命的,不如把钱花到迪士尼的“疯狂过山车”算了。

  龙哥奉行价值投资,盐湖钾肥一直拿着不动,手上已经有一成多利润,大盘周二冲击千二关口没有成果,却成全了基金重仓股。市场说是冲关没有大蓝筹不行,盐湖钾肥昨日再上台阶,龙哥就更加稳坐钓鱼船了。他“教育”芳姐说:只要大势还没有转向,强势股便不
用害怕。你看你一开盘4.42元又追回白云山,中间虽然有点反复,但盘中走势坚挺,又赚了,慌什么?以后买了股票,干脆你就别再看盘,请我来这喝茶吃饭算了。

  大洋更牛了,昨日上午1.69元买回ST中华,又赚了几个点,还直骂自己不够狠,否则会买得更低。他说:不就是一个股改操作指引,值得那么跌吗?

  老炳说:周二的下跌其实跟港股的下跌也有关,说什么李嘉诚病重住院啦,影响好大。如果我有这样的影响力就厉害了。

  大洋哈哈大笑,说:你是李嘉诚?我就是巴菲特了。还是说说你的

股票吧。中小板,久联发展,我又买了,不错吧?

  老炳并不计较,说:消息讲汽车股有机构进驻,江铃汽车,还可以吧?一汽夏利也有点,涨停了。还有短线的银泰股份。

  ·金谷明·

  (观宇/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