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国美引爆平板电视价格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04:44 深圳商报

  国美电器9月2日宣布,全面开展平板电视节、家装电器节以及手机节,抢占“金九银十”的家电市场。其中的平板电视节更是抛出10亿元大单,全场最高降幅达46%。全场普降的让利将持续一个月。

  据悉,平板电视节期间,跌破2万元的国产42寸液晶和跌破1万元的42寸等离子将会不限量供应。其中,厦华40寸液晶将跌破15000元,厦华微晶神话全系列产品将持续让利600万
元,其中LC37T18、HT2966M、HT3466M均为新品。此外,国美还将在多款30寸、37寸、40寸、42寸液晶、42寸等离子平板电视上采取首降的优惠措施,使主流平板产品首降的促销价格整体下降了20%。

  业内人士分析,各大家电卖场将会全面跟进,国美此举将成为

平板电视“价格大战”的导火索。尽管国美打着店庆的“旗号”,但“醉翁之意不在酒”,实际上是欲谋取平板电视的市场份额。

  作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