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L先生周末选择持股不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 05:38 北京晨报

  L先生昨日交易记录 (根据交割单整理)资金明细 日期?押2005年9月2日资金余额 91751.14 股票市值124850可用余额91751.14 总资产 216601.14股票余额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股票余额 成本价 市价 市值盈亏000776 延边公路20000 2.85 2.89 57800 800600791 天创置业 15000 4.464.4767050150与L先生切磋交流或点评他的操作手法,请给编辑部手机13651040844发短信,我们将及时发表。北京投资者欲参加实盘操作,请发短信,本版编辑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在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L先生选择了持股不动,继续持有天创置业和延边公路而没有进行操作。同时,L先生表示,准备在下一周再度调整操作策略,进一步提高实盘的操作能力。

  L先生根据自己的公式计算认为,天创置业这只

股票后市还有上涨空间。从基本面来看,该公司属于
房地产
板块,市盈率高达20多倍,估值明显偏高。从技术面来分析,该股底部很少有较大的换手,表明并没有机构资金持续关注,所以对该股来讲,只会出现突然性一根大阳线的走势,随后便有可能经历较长时间的蓄势,而大盘一旦出现调整,该股下跌的概率就将加大,所以笔者还是认为L先生不应该介入该股。延边公路现在还处于良性状态,持股不动是正确的,但如果后市下跌破位,L先生还是应该果断止损,届时才是短线12

  L先生昨日交易记录 (根据交割单整理)资金明细 日期?押2005年9月2日资金余额 91751.14 股票市值124850可用余额91751.14 总资产 216601.14股票余额

证券代码 证券名称 股票余额 成本价 市价 市值盈亏000776 延边公路20000 2.85 2.89 57800 800600791 天创置业 15000 4.464.4767050150与L先生切磋交流或点评他的操作手法,请给编辑部手机13651040844发短信,我们将及时发表。北京投资者欲参加实盘操作,请发短信,本版编辑将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在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L先生选择了持股不动,继续持有天创置业和延边公路而没有进行操作。同时,L先生表示,准备在下一周再度调整操作策略,进一步提高实盘的操作能力。

  L先生根据自己的公式计算认为,天创置业这只股票后市还有上涨空间。从基本面来看,该公司属于房地产板块,市盈率高达20多倍,估值明显偏高。从技术面来分析,该股底部很少有较大的换手,表明并没有机构资金持续关注,所以对该股来讲,只会出现突然性一根大阳线的走势,随后便有可能经历较长时间的蓄势,而大盘一旦出现调整,该股下跌的概率就将加大,所以笔者还是认为L先生不应该介入该股。延边公路现在还处于良性状态,持股不动是正确的,但如果后市下跌破位,L先生还是应该果断止损,届时才是短线12(来源:本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