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道达投资手记(870)今日冲高卖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1:18 新文化报

  九月的第一天迎来一个开门红,久违的大阳线又将大盘送回到千二关前,这无疑是个好兆头,以往的秋季行情往往是最难熬的,除了去年的“9·14”,很少有可观的行情出现,借着股改的东风,今年的秋天多半不会“秋”了。

  沪深本地股的死灰复燃,无疑昭示着全面股改的临近,股改办法有望周末“临盆”的传言在市场蔓延开来,市场正以积极的心态迎接着新的股改行情。尽管大盘重返强市,但多
半是消息的干扰,对于市场是否很快就能破顶而出我却难有太大的把握,法人股概念、沪深本地股、地产股以及新能源等众多热点齐齐登场,都是些被反复爆炒的品种,而滞涨的蓝筹股中除了银行股稍有起色,其余大多表情冷漠,让人不得不担心行情的后劲还有多大。

  我关注的华能国际昨天表现还算不错,比同类概念股走势要平稳得多,开盘不久即一路走高,我在6.54元处抢进了5000股。看好这只票,不仅仅是因为跟风法人股概念,作为一只火电龙头,煤价拐点的确认对其构成极大的利好,作为一含巨量H股的电力蓝筹,在股改中的对价比例应该不会让人失望。我的打算是借大盘冲高之际卖票,华能国际是只适合中线运作的票,如果短线疾升至7.1元附近我还是会考虑了结一次;持仓的另一只票北京巴士已有结束调整的迹象,今日准备在3.45元附近出局。(张道达)(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