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04—05年度黑龙江辖区证券从业人员后续职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9:06 中国证券业协会

  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中证协《证券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大纲》规定要求,由我会承办的“黑龙江辖区证券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工作”中的地方协会任务,于7月末已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工作共举办培训班11期,实际参加培训人员1315人,其中,哈尔滨地区861人
,占总人数的65.48%;齐齐哈尔地区157人,占总人数的11.94%;大庆地区105人,占人数的7.98%;牡丹江地区79人,占总人数的6%;佳木斯地区91人,占总人数的6.92%。以上参加培训人员均通过了由我会组织的培训后的考试检查。

  培训工作从04年11月开始至05年7月份结束,历时9个多月的时间。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坚持以《培训大纲》为基点,制定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坚持以专业精、能力强、素质高为基点,从本地区知名度较高,专业对口的大专院校选聘老师;坚持以节约费用、交通方便、有利于时间安排为基点,合理布局和妥善落实每期学习班;坚持以严格纪律、严格检查、严格监督为基点,让参培人员在较短时间内达到预培效果。目前,这项工作的第二步,即由会员单位自己负责的培训任务,其培训材料上报及相应的核准检查即将开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