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首只银行基金成立、交行基金销售网点过2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1:25 北京娱乐信报

  首只银行基金成立

  信报讯(记者黄靖涛)工银瑞信核心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募集期间净认购金额达到了43.45亿元人民币,为今年国内股票型基金的最大募集金额。

  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基金是国内第一只由银行设立的合资基金管理公司募集的基金。该
基金的净认购金额为4345198632.73元人民币,有效认购总户数为144717户,有效认购款项在基金募集期间产生的利息共计1430242.68元人民币,按照每份基金份额1元人民币计算,共4346628875.41份基金份额。其中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于2005年8月26日认购该基金2000万元。

  该基金的基金经理江晖介绍说:“我们的投资计划已制定完毕,投资流程也进行了多次模拟演练。从9月1日开始,我们将正式开始投资组合的建立。”

  工银瑞信核心价值基金

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为60%—95%,债券及现金资产则占5%—40%。

  交行基金销售网点过2万

  信报讯 (记者焦菁)第二只银行系基金——交银施罗德精选股票基金选择交行和农行同时代销,销售网点超过22000个。

  交银施罗德相关负责人介绍,交行与农行对于代销的基金产品以及合作的基金公司都有着非常严格的挑选程序和标准,此次两大基金销售渠道的强强联手,能为投资人提供了更便捷的基金购买和交易渠道。

  据了解,交行目前共代销

开放式基金86只,累计托管规模达到575.58亿份,而农行托管基金数量达到29只,托管基金的资产净值超过了400亿元,今年上半年代销基金份额超过50亿,为所有银行渠道之首。

  据介绍,交银施罗德精选股票基金将作为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公司的旗舰型产品,集中体现两大股东——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施罗德投资有限公司的稳健特征,为投资人提供长期可持续的稳健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