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宝钢权证上市全记录 > 正文
 

量能减弱 宝钢权证露出见顶兆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 05:5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在经过连日上涨以后,宝钢权证昨日呈现见顶征兆。除了早间有一个短暂上冲之外,全天绝大多数时间呈现回落走势,尤其在午后,其下挫力度明显加大。终盘时价格收于1.830元,涨幅仅有1.22%,成为宝钢权证上市以来涨幅最小的一天。

  宝钢权证的成交量也有所萎缩。全日成交10.35亿份,成交金额为19.9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下降了约三分之一。

  分析人士指出,这有可能预示着宝钢权证在经过初期连续疯狂之后,开始向理性回归。毕竟,两元以上的价格就表示在赌宝钢股份明年要涨至6.5元以上,有着较大的风险。

  宝钢权证全天整体回落的走势也使T+0交易者的获利空间小了很多。一位频繁从事T+0交易的投资者说,昨日的套利空间明显趋窄,全日很难获利。

  迄今为止,上海

证券交易所尚未公布任何持有宝钢权证超过5%的投资者名单。这说明,宝钢权证筹码分散的局面仍未改变。

  宝钢股份昨日股价下降了0.87%,正股与权证之间走势分化的现象仍在继续。专家指出,在宝钢权证投机气氛仍较浓厚的情况下,正股的走势很难对权证构成影响。但一旦权证价格回归理性区间,正股与权证联动的局面将会出现。

  作者:记者 叶展

  (来源: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