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0:2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贾炜吴泽融

  郑棉大幅反弹减持空单

  周一,郑棉早盘受美棉大幅反弹带动高开,期价受空头回补盘和短线投机买盘推动逐渐走高,全日期价强势上涨,并以最高价收盘,持仓总体表现为减仓。主力合约CF0511收报136
45,上涨245点,日K线组合呈早晨之星,短期下跌行情结束,后市有望继续反弹。虽然中美第三轮

纺织品贸易谈判未有结果,但月底的第四轮磋商仍给多头留下一线希望,欧盟部分成员国要求放宽中国纺织品进口限制,也使纺织品出口增加一线曙光。但由于现货报价趋跌,近月的反弹空间不大。郑棉整体上仍未完全摆脱弱势格局,操作上空单减持,中线观望。

  大豆大幅反弹空单离场

  昨日国内大连大豆、豆粕期货出现强劲反弹,开盘后即开始快速上冲,尾盘走高,主力合约A601大豆持仓大幅增加,收盘在全天的最高价2785,豆粕期货也受其带动而走高。由于前期持续一个月的下跌使得多头情绪被极端压抑,因此一旦爆发涨势就十分惊人。今晚USDA将公布新的大豆生长报告,后期面临中秋、国庆等豆粕需求旺季,有望走强。短线空单离场。

  期铜高开震荡不轻易做空

  昨日沪铜高开后振荡小幅走高,持仓量较大幅度减少,多空资金均表现比较谨慎,总的来看,不可轻易做空,虽然上海库存在上周末增加近1万吨,但一旦消费淡季过去,库存仍属低位,目前市场针对于此次上升之后的震荡修复行情仍然在持续当中。

  燃料油多空相持阶段

  南美和中东政局动荡,厄瓜多尔石油供应中断,

国际油价重新飙升。市场对于供给方面的消息异常敏感,油价显然受到新的支持。上海燃料油期货价格再次向3000元关口发动冲击,11月期价收报2987元/吨,是今年收盘新高。随着进口成本的抬高,国内价格失去回旋的余地而被动上涨,预计短期需求继续减少,但价格缓慢攀升。受到本地基本面的制约,预计3000元一线将成为多空相持区域。(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