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沪指再创新高热点全面开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 10:40 每日新报

  高广华

  新报讯【记者高广华】周一大盘震荡反弹,备受关注的股改股长江电力和中信证券的平稳复牌,增添了市场做多的信心。盘中大量股票出现涨停,主力攻击力度十分强劲。

  昨日早盘沪综指以1167点平开,早盘多空双方展开争夺,出现窄幅震荡行情。下午大
盘再度发力,呈现单边上扬的行情。终盘股指收出光头中阳线,几乎将上周五的阴线全部吞没。其中,沪综指报收于1187.01点,上涨19.09点;深成指收于 3119.15点,上涨 53.42点,成交量小幅萎缩。

  盘中看,长江电力和中信证券复牌后走势平稳,起到了市场稳定器的作用,并带动了股改板块的再度走强。受消息刺激,昨日中小企业板全面上扬,美欣达、三花股份、思源电气等涨幅居前,成为盘中的最大亮点。同时,科技板块再度发威,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了部分绩差股和本地股调整给大盘带来的压力。其中,网络游戏股表现尤为突出,综艺股份、中科英华、聚友网络、海虹控股等放量反弹。此外,部分次新股续写补涨行情。

  跌幅榜上,中国纺机、上海物贸等上周极度疯狂的上海本地股出现调整走势。部分庄股和业绩不佳的个股如健特生物、山西焦化以及新天国际等位于跌幅前列。深南电、山西焦化等中期业绩下滑的个股及大批ST板块品种位列跌幅榜前列。

  爱问(iAsk.com)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