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道达投资手记(858):还是要加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12:16 新文化报

  证券投资

  本周行情一天比一天火爆,大盘仅用了3周时间就大涨近200点,逼空的态势已经暴露无余,我比较了历史上几次大级别行情,这次行情的力度已经超过4年熊市中最强的中级反弹,一个月前还看似没有尽头的大熊市,总算让人有熬出头的感觉了。

  这几天我一直在等待适当的加仓时机,眼看着大盘冲关,但我对“6·8”行情的高点以及半年线的压力还有顾忌,一直不敢贸然下手,直到昨天,大盘向上的趋势越发明显,终于下决心加码了,相中的华电国际开盘就一阵狂拉,根本就不给任何低吸的机会,让人好不懊丧。

  没办法,大盘牛了,个股当然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天一个身价,晚一天进场,就得掏出更多的银子。今天我打定主意要买些票,目标锁定走势独立的商业股武汉中百(000759,昨收盘5.20元),5.2元以下应该有不错的机会;如果不能让我如愿,我也作好了另外的打算,准备将上周卖出的深科技(000021,昨收盘8.64元)再买回来,买点锁定在5日均线附近。(张道达)(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