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行情浏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08:39 中国证券报

  大豆窄幅横盘

  周四连豆窄幅横盘,主力合约0601收2812,涨7元,全天波幅只有12元。外盘近期下跌已对未来一段时间的良好天气有所反映,盘面进入对报告的等待期。市场平均预测美国大豆单产在38.7蒲式耳/英亩。相信市场在经过此轮对天气和供求的炒作之后,开始关注中国疲弱需求。(傅强)

  豆粕小幅上扬

  昨日连粕小幅上扬,主力合约0511收2509,涨17元。USDA报告前空头撤离使盘面企稳,连粕同样出现回补性上涨,市场等待周末USDA报告。沿海豆粕报价再次下调,油厂困境难改。预计后市弱势震荡。(傅强)

  沪铜大幅回升

  周四沪铜大幅回升,主力合约0510收34140,涨680元。LME库存小幅增加,但低于市场预期。Asarco 申请破产,且已连续第5周出现生产中断。能源价格大幅上涨也提供些许支撑。但中国需求仍然疲弱,7月铜进口数量有所下降。预计后市维持高位震荡。(崔晓艳)

  沪胶企稳反弹

  昨日沪胶企稳反弹,主力合约0510收16070,涨215元。东京胶市探底回升,出现技术性反弹。国际原油价格大涨,给橡胶市场提供一定支撑。近期海南农垦开始大量放货,挂单量和品种增多,对市场有一定打压。昨日胶价重上16000,预计短期震荡。(陈红旗)

  燃料油再创新高

  周四上海燃料油再创新高,主力合约0511最高2985,收2973,涨58元。美国汽油库存数据继续恶化,带动原油价格稳稳站在65美元以上。炼制能力不足及其他一些偶发事件仍将是后期支撑动力。沪燃料油继续看涨。(阮伟)

  强麦放量反弹

  周四郑州强麦放量反弹,成交量放大一倍。主力合约0601收1649,涨11元。持续一个多月的大幅下跌后,郑麦盘面终于走稳,部分操底资金进入市场。十一、中秋节日临近,消费旺季有望来临。后市反弹将继续。(傅强)

  棉花窄幅盘整

  昨日郑棉窄幅盘整,主力合约0510收13290,与上一日持平。空头回补和急跌之后的修整主导昨日市场。新棉上市临近,存棉企业加紧抛售,纺织企业资金却捉襟见肘。下游纺织品企业订单减少,库存较大,面临生存压力,预计后市将延续弱势。(崔晓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