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重庆民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警示性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08:17 中国证券报

  股票简称:ST农化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股票于2005年8月9日至11日已连续三天达涨幅限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交易已出现异常波动。

  本公司国有法人股行政无偿划转已经国家国资委批准,中国证监会已受理本次国有法人股划转所涉及的收购报告书全文及要约收购豁免申请,目前正在审批过程中。公司于7月2日及7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连续披露了相关的信息。

  目前,我公司正积极与本次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债权人进行协商,力争达到共识并妥善解决债务转移事宜。我公司本次资产重组所涉及的 债务安排计划正在征求债权人的意见,待债权人同意后,有关资产重组方案才能上报证监会审批。

  本公司将于8月27日披露2005年半年度报告,半年度经营业绩仍为亏损,此信息公司已在一季度报告中予以提示。

  经咨询公司主要股东和管理层,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本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要求,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重庆民丰农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05年8月1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