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邮币市场) 部分金银币逆市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 08:15 中国证券报

  如意

  近日邮市行情总体上以横盘整理为主,除了多空力量达到一个暂时的平衡外,主要原因是从8月15日到月底将有三套新邮面市,届时市场炒作热点是否会转移到新品种?市场的存量资金能否维持目前大部分品种的市场价格?这 些问题尚未明朗之前市场只能以横盘整理来迎接新品种的到来。

  近期的币市行情基本呈现底部整理徘徊的格局,彩金币板块由于连续下跌,近期跌势已经明显趋缓。本色金币板块由于不少品种的市场价格处于历史低位,所以缺少下跌动能。彩银币板块虽然成交不理想,但是大部分品种已经基本探底。本色银币板块近期在投资者的忽略之中有比较好的市场表现,其中少量品种的市场表现之强势,更是成为一段时间以来币市弱势行情中的仅有的亮点。

  近日金银纪念币中有部分品种价格上涨,但上涨的原因却各有不同:彩色生肖鸡金银币一对的市场价格从1750元突然上涨到1780元,主要原因是市场上比较大的礼品买盘。陈云金银一对币和银币的市场价格分别从3150元和450元上涨到3180元和465元,则是因为货源减少。而工行20周年加字银币的市场价格从700元上涨到800元,是因为银行加字币将形成系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