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G股复牌暴涨行情有所收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6:59 证券时报

  本报讯(记者 王安平) G股复牌首日涨幅渐趋收窄。昨日,又有5只个股转入G板,如果考虑股改方案中的送股因素,G恒生和G七匹狼实际上分别上涨了18.54%、12.43%,而G金发、G华靖和G海特的涨幅都不到10%,与此前几只复牌G股首日涨幅动辄达到20%以上相比已逊色不少。

  从交易所的交易公开信息看,在昨日复牌的G股上榜名单中,券商的机构专用席位明
显增多。其中,在G海特上榜的名单中,共有申银万国、银河证券、平安证券和光大证券4家券商的机构专用席位,而且均为卖出,合计卖出金额达3700多万元,占G海特昨日总成交额的37%。在G七匹狼的交易排行中,也有东方证券和招商证券的机构专用席位,且均为卖出,金额超过800万元。另外,部分G股的交易仍然较为集中,如G华靖,昨日上榜的交易前五位合计成交了7860万元,占该股当日总成交金额的一半还多,其中长城证券自营总部成交了2477万元,名列交易榜第一。

  周一刚复牌的G苏泊尔、G亨通和G卧龙昨日展开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跌幅均居两市前列。深交所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在G苏泊尔的上榜名单中,出现了3家券商的机构专用席位,其中东方证券和华夏证券的机构专用席位均为卖出,合计1400多万元,而平安证券的机构专用席位则是买入335万元。

  (证券时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