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富国天益将第五次分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8:41 中国证券报

  记者 徐国杰上海报道

  记者从富国基金管理公司获悉,其旗下富国天益价值基金将于8月11日实施第五次分红,分配的红利为每10份基金单位0.40元。基金的权益登记日为2005年8月11日,除息日为2005年8月12日。这是该基金今年的第四次分红,是今年唯一一只实现四次分红的开放式基金,同时其今年每10份基金单位1元的分红金额也在基金中排名第一。

  富国天益价值基金自去年6月成立以来,经过一年多的成功运作,截止到8月5日累计净值已经达到了1.2044元,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达到了14.33%,在所有140只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一。天益基金经理陈戈认为富国天益价值基金2005年上半年成功投资的经验主要取决于:1、有系统有效的策略制定方法。2、有较为成熟的投资理念和投资方法。3、有强大的研究团队支持。

  据介绍,天益基金下半年将采取以守为攻的投资策略,重点投资消费及服务类行业和交通基础设施行业,同时积极介入股价上已过度反映经济减速预期的部分周期性行业。在个股选择方面,天益基金将选择预期持续增长趋势明确、估值合理的优质公司中线持有,同时在上半年大幅下跌的周期性个股中,从收购价值、绝对价值角度进行投资机会挖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