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大众汽车利润增长强劲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7:56 中国证券报

  记者谢涛报道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公布了2005年企业中期报告。尽管外部环境面临诸多困难,大众汽车集团2005年上半年仍然在全球取得了不俗业绩。其中,营业利润大幅增长,汽车实际销售量和营业额均高于去年同期。特别是今年第二季度以来,增长势头强劲。

  据介绍,大众汽车集团今年上半年全球实际销售量255.9万辆,增长1.7%。生产量263万辆,下降1.3%。营业利润为14亿欧元,比上年同期提高了61.6%。营业额为460亿欧元,增长1.9%。其中,汽车业务领域营业利润8.71亿欧元,比上年同期提高一倍以上。

  在产品和市场领域,大众汽车集团今年上半年在西欧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高尔夫在西欧市场的实际销售量位居第一,奥迪品牌则在全球实际销售量上再创纪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