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南国股民热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7:5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答:据了解,“拥有美国一片土地”是份虚构的土地证,即1992年有人借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500年之际,突发奇想推出“拥有一片美国土地”销售活动,传言拥有这个证书即能获得美国移民权,使得该预约券从10元涨到上万元,事件的发展迫使美国大使馆不得不出面澄清这个骗局,因此该土地证毫无用处。

  2、海口海府路韩先生问:1992年买了几千股海南石梅湾公司股票,该公司还存在吗?
经营情况如何?

  答:该公司为上市公司新能源(恒大地产)的联营企业,原来负责开发石梅湾项目,但近几年石梅湾旅游开发项目已经由香港华润集团介入运作,公司近年鲜有公开信息披露,估计经营情况一般。

  3、海口蓝天路詹先生问:以前买的海南南欣鞋业公司内部职工股,公司还存在吗?手上股票怎么处理?

  答:抱歉,无法查到该公司的公开信息,股票可通过一级半市场协议转让。

  4、三亚王小姐问:铜都铜业(000630)5.4元买进,能否持股?金牛能源(000937)、开滦股份(600997)现价能否介入?

  答:铜都铜业价值低估,后市有较强反弹要求,宜持股待涨;金牛能源倍受保险基金等机构青睐,6元附近有实力机构积极介入,逢低可积极跟进;开滦股份业绩良好,尚处于底部区域,可适量介入抢反弹。

  5、海口钟先生问:兆维科技(600658)中报业绩怎样?股改对其走势有何影响?

  答:公司2005年中报预约8月26日披露,预计亏损。公司为资产重组股,新入主大股东介入成本较高,因此预期股改时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不会太高,可能会对股价走势构成负面影响。(今日专家冯冠)

  作者:冯冠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