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沪指再创近3个月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2:40 现代快报

  上证指数尾市拉抬,摸高1152.94点,收于1152.53点,较昨日涨1.20%,日线三连阳,并再次创下近三个月新高。

  周二两市大盘呈震荡向上的格局,沪指上午开盘后曾一度下探至1130点,在即将完全回补周一跳空缺口时,多方发起了反击,并在收市时创下了当日最高点1152点,直接冲到半年线关前,成交量较周一略有萎缩。

  从盘面上看,以望春花、时代新材为首的低价股,以及部分ST股借机展开补涨。属科技网络板块的综艺股份、浪潮软件、中天科技、甬成功等个股仍有较强劲的表现。

  此外,百利电气、上海三毛等上海本地股,吉林化工、沈阳化工等东北概念股也延续活跃态势。受上海大众对汽车产品实行降价的消息影响,汽车板块集体回落,上海汽车、长安汽车、一汽夏利等均位居跌幅榜前列。而G板块的回吐压力也开始显现,但昨日复牌的G恒生、G华靖、G金发、G海特和G七匹狼等几家公司仍保持一定的强势。

  有业内人士指出,近一年来,大盘每每反弹都止步于半年线,该线对股指的压力十分巨大,因此后市大盘估计仍会呈现震荡整理的态势。但由于本次行情是政策性做多行情,且至今已留下两个向上的跳空缺口,所以大盘整体方向仍是向上发展的。

  昨日收盘情况,上证指数收1152.53点、涨13.65点、成交123.29亿元;深证成指收3062.84点、涨1.05点、成交85.97亿元。沧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