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长江电力股改方案通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10: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晚,万众瞩目的长江电力股改投票表决结果出台:股改方案高票通过。参与投票表决的股份共740675万股,同意的股份734598万股,赞成率99.17%。其中参加表决的流通股187675万股,同意股份181598万股,赞成率96.76%。非流通股东100%同意股改方案。

  机构投资者认可股改

  昨天下午,长江电力股东大会在北京召开。博时基金代表机构发言,称对长江电力的对价方案表示满意。股改后,长电的前景会更好。

  非流通股承诺长期持有

  中石油公司代表非流通股东发言,说对方案非常赞同,鉴于长电对国民经济具有重要作用和发展潜力,将长期持有长江电力股份。

  小股东嫌补偿太低

  来现场投票的部分小股东与基金的态度相反。有位律师投资者表示,控股股东未掏出一分钱,股改方案的实质是流通股股东自己送自己,根本没有补偿的意思,称要向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昨天下午3:40,现场表决结果为:通过!非流通股东100%同意,现场流通股东95.04%同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