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公司的成长性更重要——华海药业现场投票侧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08:52 中国证券报

  记者高晓娟

  8月5日,台州临海,天空阴沉得厉害,不时下一阵雨。

  由于台风“麦莎”即将光临,从上海、杭州等地通往临海的水、陆、空全部都暂停营运了。这使得原本要来临海参加华海药业(600521)股东大会现场投票的部分机构投资者、个
人投资者都无法到达。

  从下午两点股东大会正式开始到结束,大概只用了五十分钟,现场投票部分以100%赞成率通过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公司董事长陈保华告诉记者,自公布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以来,华海药业通过多渠道、多层次与机构投资者积极沟通。

  当问到会不会进行减持的问题时,陈保华笑着说:“我们想都没想过!”他说,有的流通股股东担心大股东股改后会减持,其实大可不必,这要看公司实际情况。成长性好的公司进行股权分置改革是为了解决公司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是为了公司以后更好的发展,根本不会考虑减持的问题。拿华海药业来说,最近几年公司都保持了稳定快速的增长,公司有信心在今后几年继续保持稳定增长,给广大股东带来更好的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