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4:0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江建荣

  沪铜 高开低走 多头减持

  伦敦铜再创历史新高,离3600美元仅一步之遥,成交量放大,现货升水维持在210左右,虽然技术上已经非常需要调整,库存略减。国内继续高开低走,午后一度出现恐慌性抛盘
。后市伦敦铜有可能展开调整,因中国铜需求疲软,支撑3570、3520一线,建议多头减持。中线受制于低库存和供给中断忧虑,做空仍不是时机。

  郑棉 破位下挫 看空

  周四,受美棉小幅回落影响,郑棉低开,全日振荡下跌。持仓表现为远增近减,总体仍处于减仓态势。多数合约收报新低,整体走势弱势格局未变。CF0510报收13685,下跌225点。现货虽稳定但已显露疲态,基于对纺织品出口前景的担忧,棉花需求增长将减缓,随着新花上市临近和进口棉集中到港,后期现货价走低的可能性较大。目前期货近月对现货贴水,仓单流出也将增加现货供应。旧棉轮出的传闻也使市场承压。技术上,CF510在13880、13740的支持均被击破,后市将进一步探底。操作上持有空单,如有反弹仍可在13800附近加空。

  大豆 探底回升 偏空

  周四,大连大豆呈现探底回升走势,主力601合约以2882开出,最高上摸2884,随后盘面价格震荡盘跌,最低2862,下午有所走高以2875报收,成交一般,持仓减1.5万手。国内最大的压力来自于到港和库存,整个7月份的到货总量到达257万吨。在USDA月度报告出台前市场比较谨慎,焦点在于美豆产区天气变化和基金动向,投资者应关注美盘年初到5月趋势线上的争夺,操作上总体保持偏空思维,短线操作。

  燃料油 资金退却 观望

  受到库存数据的影响纽约原油下跌,脱离原来的上升通道。国内燃料油期货价格借势打压,深幅下跌,技术形态继续变坏。11月期价收报2830元/吨,上涨64元。场内资金有明显的流出现象,很可能是跟风多头所为,国际原油价格的不明朗使投机资金退却观望。纽约原油有进一步走坏的可能,国内燃料油中级调整行情可能展开。(子琦/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