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行情浏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08:28 中国证券报

  大豆高开整理

  周三连豆各合约全面收高,主力601合约最终收报于2918,上涨23元。连豆经过两日低位盘整,周三出现了明显高开整理,跃居5日均线之上。预计近期仍处于2860至2970震荡区间。(格林期货王子元)

  豆粕小幅上涨

  周三大连豆粕高开后振荡整理,收盘小幅上涨。主力合约M0511收盘2558点,上涨15点。盘中交投显示,豆粕反弹上行压力较大,中期趋势依然偏空,操作上注意把握好节奏,以逢高沽空为宜。(孙亭瑞)

  沪铜近弱远强

  周三沪铜510合约上涨20点,收34650。由于伦铜库存有回流迹象,对现货价格压力较大,短期内利多支撑将逐渐淡化。国内依然是整理行情,没有改变多头格局,一旦外盘给出信号,将刚性上涨。操作上还是以观望为主,前期多单继续持有。(李跃东)

  沪胶振荡整理

  周三沪胶全天呈振荡走势,K线收出长上下影线,主力10月合约收于16470点,下跌85点。沪胶在20日均线处有强支持,在原油居高不下背景下,沪胶后市预计向下空间不大,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梁华)

  燃油小幅上涨

  周三,沪油完成主力换月,主力合约511收于2897,涨27点。沪油连收五根阴线,逆市下行,昨日终于补涨。原油日益走强,但外强内弱走势将会持续,沪油仍有一定上行空间,低位多单可继续持有。(李冬梅)

  强麦现货支撑

  强麦0601合约收报1635元,下跌1元。经过连续下跌后,601合约在1630元一线受到支撑。价格监测显示,河南省新小麦平均收购价格7月底已达1.42元/公斤,基本达到了去年同期价格水平。后期小麦期货有望逐步企稳。(格林期货 于军礼)

  棉花出口不利

  棉花0510合约收报13850元,下跌55元。美国政府接受美国有关纺织行业组织针对中国6种纺织品提出的设限申请,有可能为正在进行的中美纺织品谈判增加筹码。(于军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