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9:2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贾炜

  郑棉低位盘整

  周二,受美棉小幅回调反弹影响,郑棉低开横盘,整体走势仍处于弱势格局。CF0510报收13895,下跌100点。现货因人民币升值影响销售加快,进口到港量预计大幅增加,现货
报价表现滞涨。由于缺乏资金参与,后市尽管有反弹,其高度也将有限。操作上持有空单,如有效破箱底则加码沽空。

  沪铜再创新高可期

  国内昨日受外盘影响高开,但是近月合约继续其弱势,尤其是现货月开盘后处于单边下滑的走势,影响了其他合约表现,曾现外强内弱局面。现市场关注库存增加的速度,如短期内库存不再大幅度增加,期铜将可能再创新高。

  沪胶全线跌停

  技术上的破位终于使沪胶展开快速调整行情,周二几乎所有沪胶合约都以跌停板价格收盘,距离上周刚刚创下的今年高点回落1100元/吨。本次上涨行情的高点和2003年历史高位重合,但是如果以现货价格计算今年的价格要高得多。今年沪胶累计涨幅高达40%,技术上超买现象非常严重,空头能量的释放也较为剧烈。短期沪胶仍有下跌的惯性,前期平台应有一定的支持,操作上不宜杀跌。

  沪燃料油高开低走

  国内燃料油受到需求疲软的影响再次忽略国际油价的涨幅,轻微的反弹未能改变技术上的弱势。短期原油价格有效越过62美元一线压力,燃料油存在补涨的可能,但不会改变高位震荡的格局。操作上可多留意正向跨月套利机会,买近卖远的策略几乎是没有风险的。

  (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