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邮币市场) 受金币总公司调整发行计划影响 “银行金银加字币”再度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8:11 中国证券报

  如意

  近日,工商银行成立20周年金银加字币一对的市场价格从1750元上涨到最新的1850元处,建设银行成立50周年金银加字币的市场价格也从1700元上涨到1750元处。两款银行加字金银纪念币在币市大盘如此低迷的情况下逆市上涨,不断创出历史新高,原因来自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计划的调整。

  据了解,金币总公司最近调整了2005年贵金属纪念币发行计划,最引人关注的是2005年10月和11月发行的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上海银行成立10周年熊猫加字金银纪念币。其中工行加字币的发行量情况为1/4盎司金币4万枚,1盎司银币1万枚。上海银行10周年加字币的发行量情况为1/4盎司金币4万枚,1盎司银币5万枚。由于银行加字币发行渐成系列,所以引起收藏投资者的重视,已经发行的两款币价格上涨正是反映了投资者的利好预期。

  邮市方面,“人民军队早期将领(二)”版票8月1日面市,面值为8元,第一天以8元成交的不多,由于今年发行的几种新邮价格深幅打折,因此有关方面对货源供应控制较严,一旦货源涌出,这些新邮恐难逃打折命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