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顾雏军失去人身自由 > 正文
 

科龙现场直击:员工反映平淡 生产有些停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20:17 新浪财经

  

科龙现场直击:员工反映平淡生产有些停滞

8月1日,新浪财经科龙现场直击,图为科龙厂区大门口厂牌。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广东顺德讯 近日市场疯传顾雏军等科龙三大高管被捕,一时间舆论哗然,各种消息见诸报端,科龙卷入前所未有的风暴当中,新浪财经特地赶到风暴第一线,广东顺德科龙总部,向外界报道科龙现场最新情况。

  下午,新浪财经采访到科龙整合传播部经理刘辉,刘辉称他本人对此次事件的了解不多,大多数的信息是也是通过媒体的报道了解到的,对于高层的目前的状况不太了解。但通过刘辉,我们了解到应该在明天之前高层会对公司员工有一个明确的声明或通知。当问到此次事件对科龙集团的运作有没有什么影响是,他说,影响肯定会有的,在3、4月份的科龙危机出现后,公司的产销渠道就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目前公司还在正常的运作,此次事件对公司的影响有多大、多久才能体现出来他没有一个准确的数据支持,无法预测。

  另外问到对顾入主科龙之后对科龙的影响的时候,他本人对顾在科龙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特别是在技术革新方面做出的努力令科龙在某些领域获得了技术领先优势,在公司管理和运作上也很尽职。

  最后当我们提出要参观一下厂区的生产情况时,他表示目前处于敏感时期,另外为了常规的技术保密拒绝了我们在生产线上的拍摄要求。但是允许我们在厂房周围进行拍摄。

科龙现场直击:员工反映平淡生产有些停滞

8月1日,新浪财经科龙现场直击,图为科龙车间里偷闲的工人。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在厂房周围拍摄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可能是由于生产淡季的原因,目前科龙的生产好像有些停滞的现象,在车间里我们发现了一些员工正在聚在一起聊天,生产线上只有1、2个人在工作。另外在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我们发现了同样的现象。

  当我们问到员工对此次事件的反应的时候,大多数人表示毫不知情,有部分知情员工也是通过互联网或其他媒体了解到此次事件的。在和他们谈到事件对他们和生产的影响时,他们表示此次事件目前影响到的只是公司高层领导范围,对于他们自己以及工厂的生产没有任何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