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道达访谈:等待进场信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 17: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对上周启动的这次反弹你看得比较乐观,但周末大盘在千一关前又开始走软,会不会又是一次短命的行情呢?

  道达:与“6·8”行情的仓促启动不同,本次反弹酝酿的时间要充裕得多,在人民币升值之前大盘两次考验千点,市场的下跌动能明显不足,越来越多的超跌个股盘出底部,到本周已经形成遍地开花的局面,大盘重要的中线阻力60日均线已被攻克,短线的休整应该是
一种正常的蓄势,后市的反弹高度至少将超过“6·8”行情。

  记者:一轮中级行情大多有鲜明的领涨热点,而本周市场的热点相当散乱,会不会影响行情的延续?

  道达:我并不认为市场没有领涨的热点,从本周涨幅居前的个股看,尽管来自不同的行业和板块,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低价超跌,当然时不时也有指标股推波助澜,但本质上还是低价超跌股的报复性反弹,和去年的“9·14”一样。

  记者:本周你的操作还是以短线为主,下周还有什么新的动作吗?

  道达:大盘短线有进一步修复的要求,即便是回落到1070点附近也算强势整理,对后市我不悲观。我现在的仓位比较合适,深科技继续在8.5元附近高抛,*ST黑龙只要没有奔跌停的冲动也继续持股待涨。下周初暂时不准备加仓,等待更明确的进场信号。(记者黄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