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思达高科欲创跌停纪录(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 17: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市场人士指出,该股将跌至3元甚至更低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今晨,思达高科(000676)再次封死跌停,报5.46元,这是该股自6月9日以来的连续第11个跌停。

  尽管已有11个跌停,但今晨该股卖单有增无减,封单高达2913万股,占流通盘的29%。有市场人士指出,目前A股市场平均股价才4元多,因而思达高科后市跌至3元甚至更低才有止住跌停的可能。这意味着该股起码还有六七个跌停出现,极有可能在下周二创出连续14个跌停的新纪录。截至目前为止,合金投资成为连续13个跌停的纪录保持者。

  从1999年5月开始,思达高科的股价进入了一个飙升的阶段。以复权价计算,至2002年9月,其股价已经从20元左右涨至近160元,3年时间里涨了8倍。与股价不可思议的涨幅相比,其业绩却一直保持着平平无奇。

  以思达高科今年一季度末披露的股东人数3261户计算,人均持有流通股近3万股。而在其十大流通股名单中,清一色显示为个人。市场人士指出,这是典型的利用假账户分仓操作的手法,真正的庄家,手中控制的流通筹码,当在90%以上。

  (陈道)
思达高科欲创跌停纪录(图)
上图:思达高科日K线图

  (观宇/编制)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