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幽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11:52 中国证券报

  杂草与股价

  一天,老婆要老袁买进某股票,老袁问:“这是一家什么公司?几时上市的?做什么的?业绩好吗?我怎么不知道有这股票?!”老婆说:“你真是忘本啊,它不是你们厂的股票吗?”老袁说:“是它呀,怎么又改名称了?我是不会去买它的,上个月我回过工厂,有的车间门口都长了杂草了。”

  第二天,老婆埋怨说:“叫你买你不买,你看它今日的涨幅进入前十名了。”老袁说:“真奇怪!工厂又开工了?还是有什么消息?”老婆说:“它被人收购重组了。”老袁说:“一重组股价就上青天?”老婆说:“你真笨,这样的上市公司不用担心配股,不用担心增发,轮不到减持,就如一张白纸,好画最新最美的画,记住了,今后看到哪家公司里长了草,也就意味着它的股价要涨了!”(杜鹏)

  无题

  某股评家按照惯例收盘后,来到营业大厅做盘后的分析。一进大厅,就发现今天空旷的大厅中只有一位中年妇女在椅子上坐着。他故作轻松的讲:“今天人不多好啊!人太多了也乱。我今天要给你一个人开一个专场。谈点真的炒股秘诀。”中年妇女抬起头说:“那你可要快点说,我打扫完卫生就可以下班了。”(毋京生)

  股民的对话

  三个股民在谈论着下午将要来给上课的某股评家。

  甲(入市一年):我一定要坐到前面去,好好听听专家的话,我都准备好录音机了。

  乙(入市两年):专家讲的黑马股,我这次一定要买。这样,就一定能将我这两年的损失夺回来了。

  丙(入市三年):那小子什么时候到,我饶不了他。(毋京生)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