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股市三人行 > 正文
 

2月24日主持人点评:王朝烽遭遇绊马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09:28 北京现代商报

  

2月24日主持人点评:王朝烽遭遇绊马索

漫画,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主持人点评

  王朝烽遭遇绊马索,王志伟虎口勇争先。

  王朝烽:黑马骑成黑驴

  连续两天踏空,王朝烽终于买上了,但是郁闷的心情却丝毫没有减少!昨日午后,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疯狂跳水,7%的跌幅让王朝烽黑马没骑爽,反而被黑驴踹了一脚!

  是技术调整?还是利空将现?王朝烽比较倾向于后者。王朝烽正在调动一切可能的“资源”,试图找出中集跳水的真实原因。

  教训:炒股不能斗气!连续两天挂单失败,的确让人心浮气躁,但目前市场环境极弱,“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的古训尤其应该铭记在心。

  王志伟:追逐超跌一招鲜

  坦白地说,王志伟运作的超跌股与主流投资理念存在明显差距!但熊市行情中,技术面的考虑应该优先于基本面,中集、南钢是公认的龙头股,而留给另外两位嘉宾的机会却不理想。特变电工(资讯 行情 论坛)、天宇电器虽然跌势猛烈,但把握好节奏依然可以获利。短线操作难度极大,但控制好仓位仍有机会,王志伟就做到了。

  熊意军:被南钢吓出一身冷汗

  作为一位久经沙场的老战士,熊意军早已炼就了处乱不惊的硬功夫,但昨天还是被南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吓出一身冷汗!继周二收出大阴线后,南钢再度下探,最低竟然摸至7元关口,但尾盘被4个500手的买单拉起,熊意军终于长出了一口气。对于南钢这样的业绩型股票,仍然要做中线操作,与其低位杀跌,不如守仓来得塌实。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