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张育军:下半年主抓五方面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3:31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陈凤莉 实习生 李倩倩

  在昨日举行的深交所第二季度媒体见面上,深交所总经理张育军表示,深交所下半年将主要推进五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强化市场管理监管。二是加强技术和业务管理,确保市场的安全运行。三是推进以中小企业板为重点的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推动规范公司治理,鼓励主板公司定向增发、并购重组;加快创业板筹备工作,争取创业板的尽早推出;推进代办股份转让系统建设;推进市场创新,支持公司债、资产证券化、基金产品以及金融衍生品的研究开发工作。四是加强对中小企业的培育,加快其与资本市场对接的步伐。五是继续加强交易所内部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交易所的竞争能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