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深市公告 > 正文
 

(000860) 顺鑫农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 08:5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一、顺鑫农业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于2005年10月21日召开的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

  二、股权分置改革对价方案

  1、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对价方案:方案实施股份变更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股份将获得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3.5股股份对价。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不需要纳税。

  3、支付对价的对象和范围:截至2005年10月26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顺鑫农业流通股股东。

  三、

股权分置改革具体实施日期

  1、实施股权分置改革股份变更登记日:2005年10月26日。

  2、2005年10月27日,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3、2005年10月27 日,公司

股票复牌,全天交易。公司股票简称由顺鑫农业变更为G顺鑫。

  4、对价股份到账日:2005年10月27日。

  5、对价股份上市流通日:2005年10月27日。

  6、2005年10月27日复牌,当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

  7、2005年10月28日起股票设涨跌幅限制,以前一日为基期纳入指数计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